close

這組其實是同事介紹給我的啦~~
說在日本的開架賣得還不錯
她在辦公室一直跟我生火,想想反正換季了也可以順便換個保養品
就問阿姊要不要一起買,然後阿姊就跟我湊免運啦XD

 

登登~~ 就是這組啦!! 我記得好像有在藥妝店還哪裡看過
不過網路上買反而比較便宜耶,還有送眼膜餒

 

正港日本生產,我和阿姊都是買小ml數的
這款洗面乳是洗卸合一,滿方便化淡妝的人用的


接下來就是實境真人秀拉XDD
先來一張下班後的淡妝照(最近很懶,連眼線沒化就直接上班了…)


洗面乳本人長這樣子~~
我剛開始有點不太懂15+是什麼意思
後來問同事才知道,原來麥盧卡蜂蜜,在紐西蘭是國寶級的東東
對於抗菌、消炎都很有用,很多人咳嗽也都會直接買麥盧卡蜂蜜來吃
而且政府有規定要分等級,一般是8+、10+、15+、20+這樣
不過20+就屬於醫療等級才能使用了
也就素說~~~ 這組保養品已經用到了一般老百姓能用得最高等級了啊啊啊!!
好威喔XD


要開始洗臉啦~~
擠出來後,外觀偏白色到象牙色之間,用的量也不用太多


洗面乳其實沒有什麼味道,洗起來的觸感還算OK
妝也都卸得滿乾淨的,真的是懶人利器
接下來就是按照一般洗臉的程序哩(廢話!!)
一邊按摩推開一邊溶解底妝囉


因為我比較算是內油外乾而且粉刺多的人
所以洗完之後就擦了一下他們的精華液
阿姊說聞起來有一點酒粕味,應該是蜂蜜發酵的關係
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,天然的酒味總比化學香精好吧


馬上無預警的來一張見醜素顏照,希望沒有嚇到大家=3=
洗完和拍完精華液後很舒服,之後連用好幾天也很順喔
接下來換阿姊體驗蜂蜜皂啦~~
 

我們還特地幫它擺盤,看起來美很多>////<


輕輕搓一下泡泡就超多的,而且超細很綿密!!!!
阿姊說她整個愛上洗完的感覺(而且還跟我多A一個走)
她後來跟我說,其實最近長很多小紅痘
用完這塊面皂比她之前買的其他牌好用太多,痘痘有比較消(難道是15+的消炎威力嗎)


硬要附上一張阿姊洗顏照,真是皮嫩膚白的美人兒呀~~~
好羨慕……


阿姊對他們家的乳霜也是讚譽有加(有貼心的附上小勺匙)
不會油膩但又保濕的質地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


擦完之後皮膚水亮水亮的呀~~  有種Q彈的FU
難怪阿姊說她總是素顏上班(果然有保養有差啊)
建議痘痘肌和敏感肌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保養組喔

重點是,隔天阿姊居然還問我要不要再團一次
說可以買大ml數的送給媽媽和阿姨當母親節禮物
(雖然我個人是覺得她想要獨吞眼膜XD)
既然都提到眼膜,那就不客氣出賣一下阿姊的眼膜照~~

 

 

這樣的皮膚也太讓人忌妒……
以上分享就到這兒啦,我也要去敷一下了!!

誰叫最近黑眼圈實在是嚇到朋友以為我走煙燻妝路線=  =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